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黄岛区副区长韩冠智一行来校视察新校区建设工作

时间:2017/06/01|发布人:|点击:

   6月1日下午,黄岛区副区长韩冠智率领区教体局、城管局、国土分局、城发集团、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薛家岛街道办事处、长江路街道办事处和暖万家公司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到学校视察新校区建设工作,并主持召开了新校区建设项目现场办公会议。副校长杨兴昌出席会议,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张伟刚、李爱武、耿殿国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兴昌对韩冠智副区长一行来校视察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新校区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杨兴昌指出,在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新校区建设项目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学校将进一步密切与相关部门与单位的对接沟通,加快推进新校区“一协议、一开工、全面开”的年度建设目标任务,为如期实现长江路老校区搬迁奠定基础。
   与会各部门、单位围绕新校区建设项目的供水、供热与排污等市政公用配套及学校周边山林防火通道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研究确定了新校区建设项目市政公用配套工作方案和山林防火通道建设方案。
   韩冠智副区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新区高校引建工作,大力支持新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既是学校发展的大事,也是新区建设发展的大事。希望政府各部门单位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全力加快推动新校区项目建设进度,为助力青岛理工大学建设发展和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前,在杨兴昌及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下,韩冠智副区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北区学生公寓项目现场。(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会议现场 

实地察看学生公寓项目现场

黄岛区副区长韩冠智讲话

 

副校长杨兴昌讲话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主校区转移战略二期工...
下一条:副校长杨兴昌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办...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