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副校长杨兴昌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管线迁移方案专题讨论会

时间:2017/10/24|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10月23日上午,副校长杨兴昌在市北校区图书科技楼1301室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管线迁移方案专题讨论会。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后勤处、保卫处、现代教育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新校区建设办公室汇报了新校区二期工程全面开工前的旧管网改造、新管网规划和管线迁移方案。与会人员围绕管线规划调整涉及的苗木移栽、场地平整、施工工期以及费用造价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会议就开工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协调调度。

杨兴昌在听取汇报后指出,管线迁移工作是新校区二期工程全面开工前期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是保障全面开工后校园正常运行和师生正常学习、生活的基础保障。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调研论证,优化实施方案,制定周密的推进计划,按照项目建设进度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管线迁移、苗木移栽等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为新校区二期工程全面开工建设做好充分准备。

杨兴昌强调指出,新校区建设工作要把握全局性与前瞻性要求,广泛论证、科学设计,立足实际优化工作方案,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中要注重加强与建设单位的密切沟通对接,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保证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为完成新校区建设任务、建设美丽新校区贡献力量。(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西海岸主校区建设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现场调研指...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