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副校长杨兴昌主持召开新校区项目建设合作洽谈会

时间:2018/03/26|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3月23日上午,副校长杨兴昌在市北校区图书科技楼1908会议室主持召开新校区项目建设合作洽谈会。中铁十一局集团区域总经理邓兴、青岛区域经理薛冰、市场部副部胡瑞、资本运营部高级工程师马书堂、项目经理王多荣以及学校纪委监察室、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兴昌对邓兴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向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新校区规划设计与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

邓兴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公司规模、业务内容及综合实力等基本情况,表示中铁十一局集团愿意积极促成校企合作,有能力高质量如期完成新校区项目建设任务,为积极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杨兴昌指出,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国有独资的特大型施工企业,具有光荣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具有雄厚的人才与技术力量。希望双方着眼于长远,在新校区项目建设、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实质性合作,在互利互惠中促进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合作建设内容、合作模式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双方表示,将根据洽谈意向进一步论证分析,进行更为具体深入的对接沟通,形成科学全面的合作方案,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上一条:副校长杨兴昌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工...
下一条:副校长杨兴昌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工...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