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副校长杨兴昌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工作推进调度会

时间:2018/04/16|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4月14日下午,副校长杨兴昌在市北校区图书科技楼1908会议室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工作推进调度会。监察处、工会、人事处、学生处、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建筑设计研究院、工程建设监理公司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兴昌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关于调整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临时机构)组织架构及人员和成立有关工作组的会议精神和安排,听取了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孙海涛同志关于新校区规划调整、项目建设进展、施工推进方案、老校区搬迁与主校区转移推进计划以及需相关部门支持配合落实的问题情况汇报,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协调调度。

杨兴昌在讲话中指出,新校区项目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做到早谋划、早实施,快行动、不放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一是要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观念,按照“请示工作谈方案、汇报工作谈结果、总结工作谈效果、回顾工作谈体会”的原则要求,理顺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与质量。二是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挂帅,主动加强与新校区建设办公会的对接沟通,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提出相关建设内容的功能要求与标准规范,优化设计与建设方案。三是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和大局意识,紧密配合,快速落实,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与困难,保证新校区项目建设优质高效顺利推进。

杨兴昌强调指出,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及全体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要有“排除万难、争取胜利”的信心和决心,要有“功成不必在我,成功因为有我”的境界,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加油干,紧抓实干、紧抓快干,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为学校深化内涵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的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副校长杨兴昌主持召开与城发集团新...
下一条:副校长杨兴昌主持召开新校区项目建...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