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王亚军一行走访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0/04/01|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3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党委副书记杨兴昌一行走访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德庆,党委副书记、总裁包振宇出席座谈会,城发集团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晓东,城发集团开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彭雄伟、副总经理李涛,以及学校黄岛校区管理办公室、新校区建设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现场

王亚军代表学校向城发集团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特别是在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中给予的鼎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城发集团高度重视学校新校区二期工程项目建设工作,统筹集团人财物优势全力支持推动项目建设,集团领导更是多次主动深入项目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为项目建设稳步有序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2019年,城发集团与学校紧密配合,协调调度各项目总包单位进行联合攻坚,开展“攻山头”“炸碉堡”,实现了北区学生公寓、东部生活区等首批搬迁启用项目的如期交付使用,保障了学校长江路老校区珠江路片区的顺利搬迁腾挪。这充分展现了城发集团作为大型国有企业的强烈责任担当和敢于啃硬骨头、打硬仗的攻坚克难精神。2020年,是学校与西海岸新区政府签署的政校合作协议中完成主校区转移目标的落地之年。希望城发集团继续给予强有力的支持,特别是在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们要共同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完成好学校新校区二期工程项目建设“最后一公里”,为学校顺利实现主校区转移目标,圆满实现政校合作协议落地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王亚军表示,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过程中,学校与城发集团携手并肩,形成了深厚的“战斗友谊”,成为了紧密团结、精诚合作的“一家人”,并实现了校企合作的新突破。2019年10月,青岛理工大学与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正式揭牌,这是学校与城发集团在原有密切合作基础上的新探索,也是双方深化校企合作、推动融合发展的新起点。学校将进一步发挥人才与学科资源优势,加强与城发集团在产学研用各领域的立体化深度交流合作,实现互动融合发展、资源共享,共同为服务、推动西海岸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现场

徐德庆对王亚军一行莅临城发集团表示欢迎,就学校给予城发集团的信任和高度肯定表示感谢。他表示,优质高效完成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项目建设是青岛西海岸国家新区工委管委、区委区政府赋予城发集团的重大任务,更是城发集团作为新区国有企业支持高等教育事业,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义不容辞的担当和使命。城发集团将一如既往、不留余力的切实抓紧抓实抓好项目建设,按照学校“目标不变、任务不减、质量不降、安全不松”的要求,加强统筹协调,科学组织施工,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学校顺利实现主校区转移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王亚军现场调度推进新校...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校区室外管网道路与园建...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