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新校区二期工程东部生活区项目交接协调会

时间:2020/05/22|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5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杨兴昌在嘉陵江路校区会议室主持召开新校区二期工程东部生活区项目交接协调会。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海岸市政工程有限公司、青岛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青岛理工大学建设工程监理咨询公司负责人,以及黄岛校区管理办公室、新校区建设办公室、档案馆、保卫处、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体育教学部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基本建设处处长孙海涛简要汇报了项目(包括荷园餐厅、运动场、地下停车场、排球场、风雨操场及体育器材室等)基本情况,并就综合验收、现场交接、后期维保等交接程序和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城发集团开发投资公司副总经理李涛介绍了项目建设与质量把关情况,表示城发集团将全力配合做好项目交接工作和后续维保工作。针对在交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协调施工单位及时整改落实,为项目交付后安全有序运行提供保障。

杨兴昌在讲话中向为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提供大力支持和付出辛勤努力的各单位、各部门及所有建设者表示诚挚感谢,并就做好项目交接与交付后的使用管理工作进行了调度安排。一是要加强配合协作,保证顺利完成交接工作。二是要明确任务分工,做好工作衔接。三是要加强使用管理,保证使用安全有序。四是要做好日常维护维修,保证使用效果。

杨兴昌最后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在工作中主动沟通,友好协商,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反馈,第一时间落实解决方案,保障项目安全高效有序运行,更好地服务于师生工作、生活与学习,让师生满意、学校满意。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实地调研推动新校...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王亚军现场调度推进新校...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