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与搬迁启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8/05|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8月4日下午,学校在嘉陵江路校区现代教育中心210会议室召开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与搬迁启用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建设与搬迁启用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杨兴昌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建设与搬迁启用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齐德义、沈文青、王伟出席会议。学校各职能部门、相关搬迁院部负责同志,以及综合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区综合办公、学院搬迁工作组副组长、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赵金先,汇报了行政教辅部门和教学院部搬迁布局、时间节点、批次安排等整体搬迁方案情况。

王伟结合搬迁工作方案,从“提高认识,服从大局”“明确责任,耐心细致”“现场查看,提出问题”“相互理解,沟通协调”“强化安保,注意安全”等五个方面,就各部门、单位扎实做好搬迁准备与组织实施工作进行了强调安排。

沈文青介绍了学生搬迁工作方案有关情况,并就统筹做好暑期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和学生搬迁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一是各相关职能部门与学院要加强协调配合,为学生安全有序顺利搬迁提供支持保障。二是各学院要成立学生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学院实际制定详细可行的学生搬迁方案,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三是要加强学生教育管理与思想引导,疫情防控要求贯彻要到位、宣传动员要到位、解释说明要到位、责任落实要到位,确保安全稳定与顺利搬迁。

杨兴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与搬迁启用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各项工作环环相扣,哪一环出问题都会影响全局。各部门、各单位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加强配合,相互补台;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有序稳步推进;四是要明确目标,责任到人;五是要强化安全意识,保证安全搬迁。

杨兴昌强调指出,当前时间紧,任务重,各项工作必须按照既定节点安排扎实推进,拖不得、等不得、靠不得。各部门、各单位和全体工作人员必须终坚持学校上下一盘棋,齐心协力,积极发扬团结协作、甘于奉献、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依照职责分工,抓实抓紧抓细抓好工作落实,完满完成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与搬迁启用任务,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学校工会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为暑期奋战在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与搬迁启用工作一线的各部门、单位工作人员送上了学校的深情关怀和茶叶等消暑慰问品,为大家更好地投入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与搬迁启用工作提供了温馨支持保障。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杨兴昌现场调度推进新...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实地调研推动新校...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