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杨兴昌现场调度推进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工作

时间:2020/08/23|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8月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杨兴昌,深入新校区二期工程项目现场调度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杨兴昌先后深入东区学生公寓、中央院系区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单体收尾及室外管网道路与园建工程进展情况,就加快推进管网敷设、道路建设及消防与洗浴设备调试等工作进行了调度安排。杨兴昌指出,各项目顺利如期交付使用是保障顺利搬迁的基本前提。新校区建设办公室要与各施工单位紧密对接,立足工程进度与天气因素实际,制定雨天常态化施工方案,增加施工力量,倒排工期、压茬推进,争分夺秒、紧抓快干,统筹推进室内室外和安装调试事宜,保障东区学生公寓、中央院系区和综合服务中心楼顺利搬迁启用。

杨兴昌强调指出,自市北校区至嘉陵江路校区的大规模跨校区搬迁实施在即,各项目收尾与配套及调试工作时间异常紧迫。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及监理公司工作人员要靠在现场、驻守一线,充分发扬“靠上、豁上、拼上”的工作作风,及时发现、反馈和协调落实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与困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如期完成既定节点任务目标,确保搬迁顺利、运行顺畅,为打赢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与搬迁启用工作决胜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与搬迁...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