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副校长杨兴昌主持召开新校区人防工程规划协调会

时间:2017/09/27|发布人:|点击:

    9月26日下午,副校长杨兴昌在图书科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嘉陵江路校区人防工程规划设计协调会。青岛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工程处处长张君博和副处长赵慧,青岛市人防建筑设计院副院长姜培友与人防规划设计师李凯,新校区建设办公室规划设计部部长李爱武和副部长斯超等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青岛市人防建筑设计院汇报校区人防工程规划总体设计情况,并结合国家有关地下工程人防设施配置标准及要求进行了说明;青岛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张君博处长及赵慧副处长,针对嘉陵江路校区人防规划以及长江路校区“教育小区建设项目”地下人防设施配置等存在的问题,和与会同志进行了分析和交流,并提出了明确的人防规划设计工作的思路和做法。
   杨兴昌在听取汇报后,对校区人防配置要求及人防规划设计工作进行了协调落实。并对青岛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有关领导来校进行具体工作交流表示感谢。杨兴昌指出,人民防空是国家基本国策,高校校舍又是相对人员密集的场所,学校校舍地下工程在满足停车需求的情况下,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配置人防设施是必然要求。在控制地下工程建设成本的前提下,尽快完成校区人防规划审批,确报新校区建设工作顺利进行。(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上一条:黄岛区高校引建办领导来校调研新校...
下一条:副校长杨兴昌主持召开人才公寓项目...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