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召开12月第一次周工作调度例会

时间:2017/12/05|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12月2日下午,副校长杨兴昌在市北校区图书科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办公室12月第1次周工作调度例会。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各部部长、副部长及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各部门汇报了本周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进展完成情况、下周主要工作进度安排计划和需统筹协调解决的问题。

 杨兴昌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就各部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协调落实,并就下周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一是按照“实用不落后”的原则,与相关部门、学院紧密进行需求对接,科学统筹做好东区学生宿舍、土木实验楼等项目的规划方案优化设计工作;二是进一步优化档案管理机制,做好新校区建设项目档案接收、管理与分发工作;三是结合新校区建设实际情况,科学拟定新校区传统供热和采用新能源供热供冷方案,积极对接新区相关部门和单位,做好新校区集中供暖工作。四是协调各相关部门,做好2#实验中心楼、大学生健身中心等项目的施工验收决算工作。五是加强与城发集团的沟通对接落实全面开工方案,协调相关部门切实做好开工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12月20日左右实现“全面开”的工作目标。

 


 

上一条: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召开12月第二次周...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