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区高校引建办领导来校调研新校区建设工作

时间:2017/12/15|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12月14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党组成员、高校引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韩冠智带领管委办公室、高校引建办、高校工委、城管局、公用事业集团等部门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来校调研新校区建设工作,并现场召开专题会协调落实新校区供暖配套等相关工作。副校长杨兴昌出席会议,城发集团和学校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后勤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兴昌对韩冠智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新区工委管委、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杨兴昌指出,在管委办、高校引建办和高校工委等部门的统筹协调、大力推进下,新校区项目建设稳步推进,按计划完成了各节点任务目标。在项目推进中,得到了新区城管局、公用事业集团等部门单位在二期工程供热、供水、排水等市政配套设施建设方面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为顺利推进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韩冠智在讲话中指出,新区工委管委各部门和相关单位要站在新区高度重视和大力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度,一如既往地支持青岛理工大学的建设和发展,要科学统筹,积极作为,协调解决好新校区项目建设中的供热配套、土地手续办理等各项工作,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进度,为青岛理工大学如期实现老校区搬迁和主校区转移、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提供全面服务保障。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新校区项目供热方案、相关地块土地手续办理和图书馆及中央院系区项目开工奠基方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上一条:成都体育学院舒为平校长一行来校考...
下一条: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召开12月第二次周...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