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校领导调度推进暑期新校区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18/07/31|发布人:赵方强|点击:

7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亚军、校长谭秀森带领党办、校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冒着酷暑深入新校区调度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督导暑期重点工作挂牌督办落实情况,并慰问奋战在新校区建设一线的工作人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兴昌主持工作调度会,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全体成员以及建筑设计研究院、监理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基本建设处处长孙海涛汇报了新校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李爱武汇报了校园景观绿化设计方案。

在听取汇报后,学校领导对新校区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暑期继续奋战在建设岗位上的全体同志表示慰问。

谭秀森在讲话中指出,新校区建设是关系学校改革发展的一项战略性工程,是学校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实现内涵式发展的基础条件。在工作中要进一步落实规范要求,严格施工管理,确保工程质量;要紧扣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确保项目工期;要树牢安全意识,规范制度流程,确保工程安全;要加强沟通协作,全力支持配合,确保条件保障。要按照推进计划和既定目标,再接再厉,全力推进新校区建设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王亚军在总结中指出,2018年是新校区建设必须实现既定目标的攻坚之年。当前新校区建设工作已进入决战攻坚阶段,希望全体同志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确定的新校区建设2018年度目标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壮士断腕、凤凰涅的魄力,抓住关键节点,科学谋划,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统筹做好校内交通优化提升方案、智慧校园建设、校园景观绿化设计以及家具设备采购、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如期完成老校区搬迁和主校区转移目标,推进政校合作协议全面落地实施。

王亚军强调指出,新校区建设工作是学校党委行政确定的重中之重的工作,是学校实现内涵发展,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的重要保障。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在新校区建设工作的实践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把要求落实在行动上,主动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新校区项目建设。二是要增强忧患意识,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要清醒认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解放思想,崇尚实干,开拓创新,用实干精神推动换道超越、跨越发展。三是要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底线思维。要切实抓好施工安全、交通安全、师生安全等安全重点工作,压实工作责任,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规范工作制度与流程,实行新校区建设工作纪检、监察、审计全过程监督,打造阳光工程、廉洁工程。四是要增强标杆意识,勇做学校建设发展的排头兵。新校区建设办公室要按照学校“党建质量年、对标管理年、作风建设年”的部署安排,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紧抓快干,在加强党建、对标管理和作风建设等方面走在前列。

杨兴昌表示,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不辱使命,如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实现老校区搬迁和主校区转移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为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新区高校引建办领导来校调研调度新...
下一条:杨兴昌副校长主持召开中央院系区东...

|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规章制度 |公示公开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
Copyright@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